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钢铁价格会涨吗? 今日钢筋多少钱一吨

    钢铁价格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行业的关注,最新钢铁的价格最高下调了80元一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行家的热议。那么2020年钢铁价格会涨吗?今日钢筋多少钱一吨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钢铁钢筋最新消息
    钢铁钢筋最新消息

    记者获悉,受煤炭进口政策、环保限产常态化等多重因素影响,钢铁原料价格波动加大,企业稳定经营和高质量发展面临很大挑战。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钢铁产业链企业参与到期货市场中,期现结合对冲风险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大商所产业拓展部总监程伟东在上述会议中透露,今年前9月,参与焦煤、焦炭、铁矿石交易的单位客户超过1万家,焦煤、焦炭、铁矿石期货日均成交162万手、日均持仓123万手,单位客户持仓占比约为40%。“同时,焦煤、焦炭、铁矿石期现货价格相关性也在稳步提升,基于大商所价格的基差点价模式在钢铁、煤炭现货贸易中逐步应用。”程伟东说。

    明年的钢铁钢材大概率不会大幅度上涨,但是稳重小涨还是有可能的,从今日钢筋价格来看,价格在3700到3900之间,并没有太大的涨跌。如果钢筋钢材上涨的话,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有点大,一旦形成连锁效应的话房价有可能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