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 王健林最新身价多少?

    近年来,中国国内的富豪排名,一直都在不断的变化之中,这也不难看出中国经济市场竞争的激烈,很多昔日排名靠前的富豪,甚至已经退出了榜单排名,那么如今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健林最新身价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

    1、马云:373亿美元;2、马化腾:361亿美元;3、李兆基:280亿美元;4、李嘉诚:267亿美元;5、许家印:263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首富排名

    6、孙飘:244亿美元;7、杨惠:231亿美元;8、何享健:225亿美元;9、王健林:202亿美元;10、李文达:171亿美元。

    2019王健林最新身价多少?

    目前,王健林最新身价为202亿美元,排名全国第9。王健林曾数次登顶中国首富,但年来,万达集团正在摆脱房地产行业的依赖,向轻资产模式转型,这让万达集团和王健林的个人财富的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