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史玉柱最困难的时候 史玉柱现在有多少资产

    史玉柱想必大家都不怎么认识,但是说到脑白金的话,那你有没有印象呢?“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这句广告词可是红遍了全国各地的,而史玉柱正是脑白金的老板。然而,史玉柱的成功并不是一帆风顺,早前史玉柱最困难的时候可是负债了2.5亿元,那么史玉柱现在有多少资产呢?

    史玉柱
    史玉柱

    史玉柱是中国非常富有的一名商人,很多人都因中国的“脑白金”这款保健产品所认识他。这款保健产品曾风靡了整个中国,当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支持,热卖的商品也是很多人喜欢购买的,从而史玉柱的身价暴涨。

    一度成为身价上亿的富豪史玉柱后来更是网络界的知名人物,还把事业涉及了各个领域,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身价也一度飙升,真的可以说非常有钱。因此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到底这个为世人所熟知的史玉柱有多少身价。然而,从2018年年底的数据来看,与女儿资产相加,以400亿财富排名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53位。但是现在资产有所上涨,应该有420亿人民币左右。

    史玉柱的传奇经历让不少人都由衷佩服,因为史玉柱经历过倒闭能东山再起这让人敬佩,因此老梁说到他的成功很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有一个好的团队,在史玉柱最困难的时候他的团队对他不离不弃,也正是因为有了这帮忠心的员工,史玉柱才才又有了如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