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表 最贵猪肉多少钱一斤?

    一直以来,人们都很关注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表,现在猪肉价格持续升高,排骨要30元每斤,老百姓根本吃不起天价肉,拿到了春节最贵猪肉多少钱一斤??会继续升高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猪肉价格继续高涨
    猪肉价格继续高涨

    很多地方的猪肉价格都在24、25左右一斤,局部有的已经达到了30多一斤了,现在的这么高的价位,已经比以往春节时的猪肉价格都高了很多,那么到今年年底的时候,春节猪肉需求高峰的时候,价格不会低于现在的,估计很多地方的猪肉都会能达到30元左右,个别缺猪严重的地方可能会比这个还要更高。

    今年猪肉价格高的原因是非洲猪瘟提高了养殖风险和成本,无论是病猪扑杀还是病猪防治,都给养殖者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因此越来越多人不养猪了。四个月后就过年了,那时猪肉价格可能更高,突破40元元每斤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