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大猪价格预测 未来三年猪价走势如何?

    猪肉价格现在很受市民的关注,毕竟二三十块一斤的猪肉并不是普通人能够吃得起。自从今年下半年猪肉价格就开始狂飙,目前全国均价在三十元左右。那么未来三年猪价走势如何呢?2020年元旦大猪价格预测会不会下降?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虽然,现在的价格是比较高,但是,很多养殖户已经开始扩栏,非洲猪瘟的疫情已经基本消除完。到了明年,生猪的存栏量将会有所提高,那么,生猪的价格应该也会出现一定的下滑。

    每年的猪价在上半年都不会出现很高,这算是一个规律。因为年后,很多地方对猪肉的需求量不是很大,在农村,那就更不用说,基本都是刚杀完年猪没多久,还有储存肉,购买量很小。虽然,猪肉价格近期暴涨,但依现在的价格来看,明年的猪价不会很大的下降,毕竟会有一定的过程,但是不会出现价格继续上升的情况。

    但是明年元旦或者春节猪肉价格也不会便宜的,毕竟过年过节所有的物价都会稍微上涨一点。但是未来三年的猪肉价格有可能会回到低位,回到涨价前的十多块钱每斤这个价位,但是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等明年年前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