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香港学生 中国首富这样跟香港学生谈话

    马云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他也是一名优秀的演讲家,这一点大家都不可否认!记得在2015年时候,马云对话香港学生说过一番很有意义的话。那么,中国首富马云是怎样跟香港学生谈话的呢?下面一起看看。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2015年,马云在北京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问道马云”活动,并给“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做了一次演讲。演讲现场,马云告诫年轻人暂时的迷茫都是正常的,要学会从不好的机会中发现可能的机会,同时学会欣赏别人,保持乐观的心态去坚持做事情。

    马云曾经说过一番话:香港的年轻人,你们所处的地理位置是最好。无论香港的经济结构、金融的优势、知识的优势、全球化的视野绝不比大陆任何城市差,我很羡慕你们。我经常去香港,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机会是你自己的把握,是自己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