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微信银行 开通手机微信银行要收费吗?

    现在网络银行平台也有不少,像支付宝的网商银行很受用户的欢迎,在刚出来的时候就备受关注。根据最新报道称,微信也要上市网络银行了,那么怎么开通微信银行呢?开通手机微信银行要收费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银行储蓄(仅部分用户可见)服务,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开通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我的,进入支付然后打开钱包,就可以看到银行储蓄,然后点击进入,申请免费开通,即可申请成功。

    微信是腾讯公司的即时通讯软件。腾讯公司有一个微众银行。微众银行属于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是国家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互联网银行。也是在国家银保监会监督和管理下运行的银行。和实体银行的性质是一样的,具有储蓄和贷款功能。使用微众银行没有手续费。

    以上就是微信银行的一些资料,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微信储蓄银行一旦上市的话,应该会很受网友的欢迎,毕竟现在微信是最常用的软件之一,如果有储蓄功能的话将会非常的方便,网友们存钱和提款都不用那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