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大跌风暴? 叶檀预测未来五年房价下跌真的吗

    对于楼市走势,有人看好,也有人看空。那么,叶檀是怎么看待最新楼市走势呢?是认为房价上涨,还是认为房价下跌呢?有消息称,未来房价会暴跌。而叶檀预测未来五年房价,是否也认为会下跌呢?小编决定带大家一起探究。

    叶檀分析未来房价
    叶檀分析未来房价

    普通人预测楼市走势,绝大部分人都不会相信。但是,叶檀是一个知名财经专家,对于楼市观察比较深入,昔日作出的预测也经常正确,所以不少人相信她的语言。那么,对于楼市走势,叶檀是怎么预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叶檀女士对当前楼市行情作了分析,她提出2个观点:1、房企出现分化,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今年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并购重组的高峰期;2、租售并举是革命性举措,房地产市场进入分水岭,短期来看对市场影响不大,某些城市房价还会上升。长期看房地产一定会受到抑制,买房风险上升,买房要三好,好城市,好地段以及好楼盘!

    叶檀还提了一个问题:“认为房地产会崩溃,现在不能买房的朋友举手。”现场数百位观众只有不到五位举手。叶檀称,虽然房地产不景气,但五年内房价跌不下来,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央妈”一直在增发货币,给楼市托底。

    叶檀说:“虽然很多人当前都希望房价下跌,这样他们好出手!但这不太现实。我的判断是:五年之内,央行不会加息,泡沫不会崩溃。具体到郑州,如果未来经济继续好转的话,房地产在五年之内会继续上升,所以年轻人要买房趁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