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微博 史玉柱最新言论引网友热议

    史玉柱是保健品脑白金的创始人,十几年前,脑白金的广告伴随着90后长大,如今史玉柱怎么样了?史玉柱微博最新动态是什么内容?2019史玉柱身价是多少?他还是以前那个能创造传奇的史玉柱吗?

    史玉柱
    史玉柱

    查看“史玉柱大闲人”的微博,最新动态是10月1日的一条微博:国庆阅兵,看得激动,祖国真的强大起来了!不怕坏蛋欺负了。​​​​

    该微博下一共有467条评论,主要分为三种类型,一是赞同史玉柱的感慨,祖国真的强大了,很开心;二是要求史玉柱还团贷网血汗钱;三是希望自己不要再被脑白金忽悠了。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2018年史玉柱和他的女儿史静以400亿的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的53位。史玉柱中国富豪,他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很多人关注,他与巨人网络的发展困难重重,这个创造传奇人生的人物会怎样力挽狂澜呢?史玉柱正在努力解决困难,希望他把麻烦事都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