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豆多少钱一斤 中美商贸消息进口千万吨大豆

    我国生产大豆满足不了国内的需求,所以我国许多农产品都是依赖其他国家进口,其中美国就是中国农产品进口最大的国家。最新消息,我国进口美国大豆达到千万吨,现在美国大豆多少钱一斤?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进口美国大豆最新消息
    中国进口美国大豆最新消息

    根据信息报道,就在8月份,美国大豆价格再度大涨,那么美国大豆多少钱一斤?总的来说大豆在国内的售价也随之上涨了。价格上涨,我国是加大进口农产品还是减少进口量呢?

    2019年10月16日,湖北宜昌,超市里销售的大豆,售价3.58元一斤。2019年10月12日,湖北宜昌,农民种植的黄豆。菜地,耕地,土地。

    2019年10月16日,湖北宜昌,超市里销售的大豆。日前,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介绍,据外交部向有关部门了解,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以市场化的方式自主采购了美国农产品。根据初步掌握的信息,2019年以来中国企业自美国采购的农产品包括:大豆2000万吨、猪肉70万吨、高粱70万吨、小麦23万吨、棉花32万吨。中方还将加快采购美国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