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赢了 华为和美国的专利案华为胜利!

    好消息,华为和美国长达四年的专利战终于有了结果了,华为赢了,华为没有侵犯专利行为,华为是一家行为正派的企业。网友纷纷给华为竖起大拇指,华为是好样的,华为怎么都能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2015年加州男子黄晓华起诉华为侵犯了其编号为RE45259、6744653和6999331的美国专利,认为华为含有某些第三方芯片的存储电路产品。

    当地时间10月9日,这起长达四年之久的专利诉讼纠纷终于落下了帷幕!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由于地方法院裁定的两起案件中涉及的芯片基本相同,而德克萨斯州地区法院对华为不涉侵权的裁定足以排除有争议的索赔。

    可喜可贺,经过四年的疲劳之战,华为侵犯专利的帽子终于被拿开了。今年上半年,因为美国全力封禁华为,华为知名度急剧上升,在国际上的名号也越来越大,如今,华为依然极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