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五年后农村 马云说未来农村有三样好东西

    虽然目前马云已经退休阿里巴巴董事长一职,但是他在人们心中投资大佬的地位依旧是不能够撼动的。作为投资大佬的马云,对农村是非常关注的。早前马云在谈五年后农村时说到,未来农村有三样好东西。那么农村有哪些好东西呢?

    马云
    马云

    马云说农村的好东西

    1、新鲜的空气。马云认为,未来最值钱的东西之一是新鲜的空气。我们可能会忽略它,但我们绝对离不开它,它就是时时刻刻进入我们体内循环的空气,它对我们而言几乎是免费的,但它也可以价值不菲。而且未来的人会把钱看得很淡,把健康看得更重要,所以他们需要新鲜的空气,而农村山清水秀,没有污染,所以很多人愿意移居农村。

    2、干净的水。别看城市人都喝桶装水,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实质上有的并不干净。而农村的天然井水,是祖祖辈辈喝下来的,里面富含矿物质,对人身体有好处。农村的水清凉可口,所以很多人愿意回农村居住。

    3、安全的食品。城里食品来源太广,好坏都有,但又难以分辨,很多吃进口的都是不安全的,对身体有害的,而农村有田有地,想吃安全食品自己可以种一点,种得不多也不会很辛苦,而且适当的劳动对身体也有好处。

    的确,马云说的这三样东西,无论在哪里都非常抢手的。以前很多人都是看不上农村的,因为觉得农村贫穷落后,而且设施不完善,但是现在农村各方面的设施都已经建设得非常好了,因此很多人都愿意回到农村过上田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