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猪肉一斤价格 美国人为啥不吃猪肉

    目前国内的猪肉价格受非洲猪瘟影响已经飙到高位,中央都出手调控猪价了,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国也会大量进口猪肉以缓解市场行情。据消息报道,美国猪肉已经堆积如山了,那么美国猪肉一斤价格是多少钱呢?美国人为啥不吃猪肉?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猪肉
    猪肉

    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中国是养猪大国,因为在中国的餐桌上的几乎每天都能够看到猪肉的存在,并且猪肉富含的蛋白质非常的多,是中国人必不可少的食物,一头猪,就被中国人制作出各种各样的菜肴。不过,虽然我国有很多养猪的,但我国并不是养猪大国,美国才是。

    然而,虽然美国是养殖大户,但是美国很多人是信奉宗教的,而且这些宗教里很多派别是禁止吃猪肉的,类似我们的回族人民就不吃猪肉,这是一种宗教信仰,所以美国这一批人就不吃猪肉,而且最重要的是美国人对猪肉无感,大多数人对牛肉情有独钟。

    既然美国人不爱吃猪肉,那么是不是美国猪肉就会很便宜了?的确是的,由于美国目前的猪肉滞销,因此猪肉价格也非常便宜。据消息称,目前美国的猪肉价格在0.99美元一斤,折回人民币才几块钱一斤,可谓是白菜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