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首富来了 中国第一首富是谁最新出炉

    中国谁最有钱?这个问题成为了漂浮不定,因为首富的位置经常换人,现在中国首富的位置再一次换人了,这次是谁登上了首富的宝座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新首富来了,这个人就是马云。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中国新首富来了,这次是马云登上首富的宝座,在中国马云是最有钱的,身价已经达到了身家2750亿“夺魁”,排名第二位的是马化腾,身价2600亿元,排名第三的是许家印,身价2100亿元。

    作为“新科”首富,马云不仅让自己成为千亿级别的富豪,更是让12位下属员工也都成了身价亿万的富豪。

    如今的富豪门槛都设到这么高了,亿万富豪都无法上榜,得要20亿富豪才行,可见中国亿万富豪实在太多了。马云除了自己当上中国首富外,还让12名下属上榜,成为登上榜单数量最多的公司,和去年上榜人数一样多。不过,作为阿里第二大个人股东,蔡崇信却没有出现在榜单上,可能是因为他是加拿大国籍,或者是要求过不把他列入榜单。

    马化腾照片
    马化腾照片

    马云虽然退休了,但是他的财富却不减反增,因为阿里巴巴业绩实在是太亮眼了。其实,不光普通的中国老百姓这么想,就连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都很看好马云,他认为下一位世界首富很可能来自中国。不过,马云却在他去年宣布退休之时亲口对记者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像盖茨那么有钱,但他可以比盖茨更早做慈善。

    近日流传,阿里巴巴将收购刷爆朋友圈的安贸通APP,一双双上千元的耐克阿迪运动鞋,上万元Lv香奈儿等奢侈品,在安贸通APP上不到100元,质量却堪比正品?而微信一对一交流女大学生店主,或是马云又开始尝试社交电商了吗?

    马云除了在阿里的股份,他还有一笔巨大的财富,那就是估值超过万亿的蚂蚁金服。曾经的马云冒着天下之大不韪背着阿里的两大股东软银和雅虎将支付宝私有化,也就是后来的蚂蚁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