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预测实体店未来 2020前景好的实体店有哪些

    如今随着电商的崛起,人们在网上购物的频率可以说是越来越高,因此有不少人都不去实体店购物了,这样的话实体店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老梁预测实体店未来是怎样的。除此之外,我们还来了解一下2020前景好的实体店到底有哪些。

    实体店
    实体店

    早前,老梁在《老梁观世界》的节目中就说到实体店根本干不过网店,原因很简单,就是实体店的成本太高,同样质量的商品在网店上的价格比实体店便宜太多,因此大部分的消费者都转至网店了。

    因此老梁说到,作为实体店如果不釆取相应措施应对,那么网店就会没完没了地蚕食着实体店的利润,实体店就会越来越难支撑下去。目前搞实体店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如资金的周转、利润的构成、风险的预测、成本的核算、价格的透明,货物的购销等,无一不牵动着实体店人的每一根神经。因此,我们要面对现实不断改变自己的经营理念,追赶时代潮流,尽量避免网店对实体店的冲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生存,我们才能在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虽然说网店冲击着实体店,但老梁也说到实体经济是不可能被取代的,也就是说实体店未来可期。另外,2020前景好的实体店有哪些?其中有5种类型是人们非常看好的,它们分别是药店、母婴用品店、品牌店、餐饮店、服装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