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降价潮即将来临 未来五年房价已确定?

    房价走势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未来房价将会如何呢?据悉,一波房价降价潮即将来临,那么房价下跌的城市有哪些呢?对于刚需族来说,最期望的就是房价下跌了,这波降价潮将给刚需族带来福音。

    房价
    房价

    大家关注房地产市场就会知道,近两年来房地产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今年,很多开发商都宣布破产,因为房地产市场实在是不如往年景气了,因此也导致非常多的开发商开始打折促销房子,所以房价也迎来了一波降价。

    2019年楼市的下行已是相当明确的事,尤其对于刚需客来说,房价的回落降低了其购房预期,持币观望成了多数人选择。那么,现在房价能一降再降吗?购房者应该何时入市?

    金九热度不再降价潮来临?

    从“金九”的楼市表现看,楼盘降价新闻屡见报端。其中,恒大、碧桂园等头部房企早在之前,就发出降价促销的信号,给出了8-9折的优惠。

    另外,不少原先通过“精装”拉高利润的楼盘,在惨淡的市场下,又默默改回毛坯销售,相当于价格上降低了2成左右。至于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色明显不足!全国多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同比出现骤降,卖房的不多,甚至看房者也寥寥!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对14个主要城市的监测数据:十一黄金周期间,一手房日均成交面积,较2018年同期下降21.9%!

    二手房更不容乐观:全国13个重点城市,9月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7.3%,自年初以来,二手房始终有价无市!

    而对于购房者而言,追涨杀跌是大家普遍践行的购房逻辑。

    当前,一二线楼市下行,甚至武汉、南京、杭州、合肥等曾经的房价猛涨的城市已经迎来拐点,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房价逐渐稳定下来并呈现小幅下跌的趋势,已然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