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共多少子女 马云妻子背景介绍

    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他是阿里巴巴前董事长,其实大家对于马云在商业上的事情,也有一定的了解,那么马云的私生活,大家又知道多少呢?比如说马云有多少个孩子,马云妻子如此低调,她到底是谁?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马云的家庭成员。

    马云
    马云

    张瑛,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甘霖镇人,在杭州师范学院读书时结识师兄马云,杭州师范学院(现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后,随即与马云结婚。

    拥有了市值超230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并囊括雅虎、淘宝、支付宝、阿里软件后,马云将太太劝离了总经理的岗位,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安心惬意在家相夫教子。

    马元坤,中国企业家马云之子。1992年出生,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上学。马云父亲马来法,浙江杭州人,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四、五届主席,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之父。

    1999年7月退休后,马来法一直在从事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类项目的保护工作,至今已撰写、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其中,《浙江曲艺的生态现状及思考》获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理论奖,他本人也荣获首届浙江省精神家园守护者荣誉奖。

    马云一共有一个儿子,马云对于家庭成员的保护做得非常好,这么多年以来,网友们从来没见过他们的照片,甚至是有关他们的信息都没有。马云儿子如此低调,难道以后他不走父亲的经商之道?外界对此挺感兴趣,答案以后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