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花1万5吃日料 王思聪点评成都一日料给差评

    王思聪的网络影响力很大,最近王思聪花1万5吃日料,结果最后点评只给1颗星差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给商家带来巨大的损失。王思聪在成都一家日本料理店吃东西,结果日料难吃被吐槽连连。

    王思聪点评成都一日料
    王思聪点评成都一日料

    王思聪吃日料时花费1万5千,被吐槽是最难吃的日料,而且消费很高,觉得这样的价格让他难以接受,所以只能给差评。其实王思聪只是按照他的意思给评价,而商家老板也回应王思聪确实来过。

    14日,王思聪给成都某日料店的一条差评被网友翻了出来,并在网络热传。这条评价中,王思聪晒出了自己15708元的消费账单,给出了口味1、环境3、服务3、食材4,总分1星的差评。

    王思聪表示,给出一星是因为:这家店的店长故意撒谎,称自家海胆贵是因为“日本封海”;服务一般,用餐2小时没有换过热茶;寿司无法直视,太外行;截止目前,王思聪的这条评价已经有了近21万阅读、5000多条点赞、近4000回复。

    这家日料店人均价格为1541元。点评网站显示,目前,商家主推的正是被王思聪吐槽的“高级海胆刺身”。随后,不少网友更是现身说法,表达了和王思聪相同的感受,还有部分网友则直接给商家打出差评。面对质疑,昨晚,该商家回应称:王思聪所说皆因主管内容表述不够准确。至于王思聪所说,店里的寿司很一般不好吃,商家则从服务的角度进行了回答,称“为了保证口感,特意分了两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