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首富出手了 和电商巨头抢占印度电商市场

    印度是一个人口庞大的发展中国家,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印度电商市场吸引了全球电商巨头的注意,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电商市场。就在沃尔玛、亚马逊酝酿如何开发印度电商市场的时候,印度首富出手了,和全球电商巨头抢占印度电商市场,他能做到吗?

    谁能抢占印度电商市场
    谁能抢占印度电商市场

    外媒称,孟买随处可见的传统小杂货店,正成为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对抗沃尔玛、亚马逊等全球“巨人”的利器,双方正携手抢攻印度电商市场,以争夺上千亿美元的庞大商机。

    如今,安巴尼旗下的信实工业已开发出一款针对Kirana的平价POS系统,让小杂货店老板首度联网,希望能以过去用超低价移动资费方案与手机价格打进电信市场的手法,抢攻电商战场。

    信实工业董事长安巴尼说,近几年来,这些干劲十足的创业家都苦于无力投资科技和基础设施,信实希望透过端到端的数字与实体物流,协助提升竞争力。

    传统小杂货店和全球电商巨头竞争,这不是鸡蛋碰石头吗?然而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就有这个魄力。他将利用新型物流体系,利用以往成功的经验抢占电商市场,亚马逊和沃尔玛遇到了厉害的地头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