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为什么不怕绑架 王思聪什么大学毕业

    近年来,中国富豪发生安全问题的情况,并不在少。和国外的富豪相比,中国富豪往往不会雇佣严密安保,例如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就经常和朋友高调外出,那么王思聪为什么不怕绑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国外,在成熟的商业社会里,富裕阶层的安保需求,已经如同生活必需品一样,早就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上市企业的所有者或者高管,他们的个人安全不仅关乎家庭,更会严重影响公司的股票价值,因此其安保配置已成为公司必须预算的一部分。

    王思聪
    王思聪

    但不少中国亿万富豪的安全意识却一直不强。尤其是一代富豪往往在商海中打拼多年,见惯风浪,因此对个人安全往往盲目自信,这也是他们鲜有雇佣保镖的原因。

    而在私人安保方面,国内长期缺乏非常明确的国家标准,规定保镖或者私人安全公司的行业准入门槛。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安保集团,由于政治敏感性的问题,也很少在国内进行业务推广。

    但在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内地治安问题的改善,近年来,发生富豪绑架的事件,已经大大减少了。王思聪这些二代富豪,自然很少会携带保镖出门,毕竟如今是法治社会。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