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 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状态

    今年猪肉价格上涨过快让不少市民都直呼吃不起了,谁也没想到“二师兄”的涨幅竟然会创下历史新高。对于猪价上涨的情况,近期发改委回应称会进一步采取措施,经过调控后的猪肉价格将会回归保持平稳状态,让人人都消费得起猪肉。

    猪肉
    猪肉

    近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发改委已经牵头制定出台保供稳价的具体措施,支持生猪养殖,这些举措在逐渐发挥作用,猪肉供应会有保障。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变化,需要的时候,会采取进一步调控措施,确保猪肉价格的稳定。

    由此可见,国家是非常关注猪肉价格走势的,而且在前段时间国家还3次投放储备猪肉,以缓解市场猪肉价格。相信在中央出手调控猪肉价格后,猪价很快会回归平稳的正常水平,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猪价行情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