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官方爆款清单 2019淘宝双十一攻略必买清单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还有26天,相信剁手族早已开始研究策略,准备好在双十一当天如何扫货。的确,趁双十一还没来临时,做好应对双十一的准备,找到双十一购买攻略,只有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剁手族”称号,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双十一扫货攻略。

    双十一购买攻略
    双十一购买攻略

    80、90后的我们,依然清晰地记得:上学期间,平时省吃俭用就为了周末能买上一包恰恰瓜子,叫上三两好友在宿舍谈笑风生挥斥方遒;为了能给自己买几百元的阿迪,可以饿着肚子连吃一个月红烧牛肉味的康师傅泡面。

    在日常护理中,那个时候的我们,用的最多的是海飞丝、飘柔、舒肤佳等经典品牌。一个个全都涌现在脑海里,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和回忆。

    大宝SOD蜜,是上班族的我们现在洗漱完依然在抹的护肤品,只因它几十年始终如一的味道。今年天猫双11,3瓶装的才39.9元,还不算其他优惠券和购物津贴,用十年前的价格享受到十年后的服务。

    巧合的是,如今是逢节日为爱人必买的礼物——德芙巧克力,也是囊中羞涩时花血本为初恋准备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天猫双11前5000名买一送一前一万名加送一碗的钜惠,更是撩动着网友的小心脏。

    除过十年,甚至还有商品能勾勒起我们更久远的回忆。如,童年时喜欢喝的旺仔牛奶;哭喊着要爸妈买的大白兔奶糖;老干妈定制礼盒;奥利奥音乐礼盒;变形金刚5个航行家级组合等。

    看到这份榜单除了感到还是感动。如此看来,全国最顶尖的超级导购、天猫小二和购物达人,经过2个月时间层层筛选出的十年爆款,真是走心到令人叹服。

    而你想要获得这份清单,非常easy,只需在手机淘宝和天猫APP输入“爆款清单”,即可轻松get。

    双十一攻略

    技巧1:利用定金规则

    今年淘宝双十一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先付定金,到了11月11日当天交尾款。而且,预售商品中,还有一部分采用的是阶梯价的形式,也就是说,此类商品的价格根据订购人数的不同而不同,订购人数越多价格则越低。

    技巧2:买什么,先列清单做预算

    面对商家大促销,消费者稳住阵脚的第一步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挑商品。最好是先列出一份拟购物清单,并进行优先级排序,制订预算,限制“后激发需求”商品的购买数量。

    技巧3:趁卖家不忙,提前咨询客服

    “双十一是要抢的。”有资深网购人士表示,在去年“双十一”之前,TA就做好了十足的准备。TA的做法是,先把要买的东西收藏好,到活动当天就可以瞬间找出要买的东西,快速购买。如果对商品有什么问题,也要提前咨询好。

    双十一期间,电商平台的商品的确有不同程度降价,不过并不是全部商品都涨价,相反有些商品甚至比平时售价还要高,所以这点大家要特别注意。另外还要提醒大家,购买是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双十一期间切记不要盲目购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