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公认五大强国 这五个国家经济实力最强

    世界经济实力强大的国家有哪些?近日,有国内媒体列举“世界公认五大经济强国”,美国依旧是当之无愧地排在第一位,紧跟着是中国、日本、德国以及英国。排名主要依靠国家GDP总量,在去年全球GDP排名中,这五个国家的排名最高。

    经济强大的国家
    经济强大的国家

    英国,其2018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为2.823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全球排名第5位;德国,其2018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为4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5%,全球排名第4位;日本,其2018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为4.968万亿美元,同比增长0.7%,全球排名第3位。

    中国,其2018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为13.6万亿美元,同比增长6.6%,全球排名第2位;美国,其2018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为20.5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9%,全球排名第1位。

    从以上数据可看到,美国是所有国家中唯一一个GDP超过20万亿美元的国家,可以说美国处于一个无国家能敌的地步。而中国虽然不能与美国相比,但其它国家与中国差距也非常巨大,中国可以说处于第二等级,未来有机会更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