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告美国结果 重磅消息刚刚美国还华为清白了

    众所周知,美国对华为是有偏见的,不仅对华为进行实际性的打压,而且还向世界不断宣传华为具有“危险性”。然而,在2015年一美国男子还起诉了华为,称华为侵犯美国专利,那么最终审批结果如何了?另外,华为告美国结果有了吗?

    华为
    华为

    据了解,2015年加州男子黄晓华起诉华为侵犯了其编号为RE45259、6744653和6999331的美国专利,认为华为含有某些第三方芯片的存储电路产品。2016年,黄晓华试图在诉讼中增加数十种专利被侵权的产品信息,但该动议遭地区法院驳回。

    黄晓华却并未就此作罢,继续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法院提起诉讼,但法院最后判决华为在2015年的诉讼里不涉及专利侵权行为,黄晓华随即提出上诉请求。据一份美国联邦巡回法院文书显示,关于加州男子黄晓华对华为提起的专利诉讼案已有结果,法院维持原审法官驳回黄的诉讼的裁决。

    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于为这起长达四年之久的诉讼纠纷画上了一个休止符。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由于地方法院裁定的两起案件中涉及的芯片基本相同,而德克萨斯州地区法院对华为不涉侵权的裁定足以排除有争议的索赔。换句话说,德克萨斯州的法官驳回诉讼的判决是正确的,即华为没有侵犯专利行为。

    由此可见,华为是没有侵犯美国没有专利的,而美国的司法公正也还了华为一个清白。而我们也都知道,在今年3月初时华为决定美国政府,原因是美国政府涉嫌入侵华为服务器,正所谓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会告赢美国政府,再次让司法公正还华为一个清白的,我们就拭目以待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