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APP被立案 涉嫌传销被查走路赚钱是假的

    经过无数媒体分析报道,宣称走路就能赚钱的趣步APP被立案,趣步涉嫌传销被查,说明走路赚钱就是个实实在在的骗局,还沉浸在趣步赚钱模式中的人一定要醒一醒啊,不要欺骗自己了。来看看详细内容。

    趣步涉嫌传销
    趣步涉嫌传销

    据长沙政府市长信箱显示,号称“走路就能赚钱”的APP趣步因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日前,该手机软件已被多个应用平台下架。

    趣步App是一款号称“走路就能赚钱”的手机软件。软件号称拥有3000万的用户,用户只需要安装趣步App,每天记录步数,就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趣步糖果”,这种“糖果”就是平台上的虚拟货币,可以用来换购商品,也可以直接提取现金。

    在工业社会,人要解决生存难题,必须得有赚钱技能,否则生存不了,否则无法解决生存焦虑感。而趣步这一类软件,正是利用人们的焦虑情绪,大做文章,于是人们病急乱投医,就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