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别买房了? 什么时候买房最便宜

    买房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非常想实现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房价过高,令很多刚需市民无从下手。前段时间有专家提出明年别买房了,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一年下来什么时候买房最便宜?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买房最新消息
    买房最新消息

    明年别买房了其实是对于很多炒房的人适用,对于刚需市民的话,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必须的,毕竟买账不买跌早买早享受,房价未来有可能只会越来越高。不过刚需市民买房也是看准是上半年买还是下半年买,这是有区别的。

    其实,从笼统一点来讲,四季之中冬天、夏天买房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就是七八月份、十二月到来年的二月份。我们都知道,开发商每年冲刺指标的两个月是年中的6月底和年终的12月底,一般会推出很多促销降价活动,房价优惠条件相对好些。

    6月已经是初夏,气温适宜,也是房地产市场施工的重要月份。此时,开发商为回笼资金保证楼盘如期交付,一般会采取“以价换量”,楼市促销明显增多,房价会有所下跌。不妨此时多加留意楼盘房价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