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携号转网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好消息,经过多年测试,携号转网终于可以使用了,携号转网下月实行,用户可以在不更换号码的情况下,任意选择一家运营商,那具体怎么操作呢?记住啦,携号转网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来看看你满足吗?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一个多月后,就是工信部明确规定的全国性携号转网日期,三大运营商们都在加紧扩大携号转网的试点范围。中国联通已经在其手机营业厅的APP中新增了“携号入网”通道。其用户首先要通过发送查询短信确认携转资格填写用户信息并选择心仪的套餐,提交携入申请提交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配送新SIM卡,并协助用户完成激活工作。

    携号转网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1、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

    2、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3、与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4、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

    5、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入网已满120日。

    携号转网有哪些好处呢?可以降低用户变更号码产生的成本和风险,主要是经济和时间成本以及资金风险。想换运营商,需要提前预约,然后去营业厅办理,这个过程略微复杂,会影响大家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