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最近干了什么事 李嘉诚又卖内地资产了

    李嘉诚再次成为网上焦点人物,这次李嘉诚又把内地的一个资产抛售出去!据悉,长实集团把大连一个还没员工的项目转卖给融创集团,并且因此获利不菲。李嘉诚“低买高卖”的套路非常成功,从商人的角度来看,李嘉诚的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曾说过,在职业上,我是一个纯粹的商人,不要用那些空洞的道德来衡量我。如果不能做一个成功的商人,那我的职业是失败的,人生也是残缺的。

    商人李嘉诚的“低买高卖”的戏码,在内地的房地产环境下屡试不爽。

    大连黑嘴子港区项目可追溯到8年前。2011年12月2日,李嘉诚以19亿元竞得大连市西岗区黑嘴子码头和周边地块,用于住宅和商业物业建设,该土地总面积约14.3万平方米,长实与和黄各自间接拥有50%权益,后经过公司重组该项目全部股份到了长实集团旗下。八年时间,该项目翻了两倍多,终以40亿顺利脱手。

    不过这一次李嘉诚究竟赚多少,目前还无法计算。因为项目接近封顶,长实投入的建安等各项成本不得而知,改项目公司大连达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也未获公示。

    李嘉诚在过去的几年里,抛售的内地资产超过千亿元,难怪越来越多人表示“别让李嘉诚跑了”。李嘉诚从内地抛售资产套现后,不断加大对欧洲的投资,传闻近些年李嘉诚在欧洲的投资规模超过四千亿。李嘉诚为何频频抛售内地资产,外界对此颇为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