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能补缴吗 2020年一次性补缴需要什么条件

    时间飞逝,人生苦短,还有四个月时间就迎来2020年,2019年你取得了什么成就呢?还有四个月,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胡思乱想,认真工作仅此而已。有网友回顾过去的大半年,发现社保断缴了,未来养老保障没了,那社保能补缴吗?2020年一次性补缴需要什么条件?

    社保补缴须知
    社保补缴须知

    1.是本地户籍,并且在1961年到1982年期间下乡的知青;2.是本地户籍,曾经参加过职工养老保险的大龄人员;3.是本地城镇户籍,曾经与国有企业或县级、镇级集体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并且已经在2010年12月31日之前达到退休年龄。

    满足上述条件就可以一次性补缴社保了,费用一般不会太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现在50岁了,45岁以前从来没有缴纳过社保,那就不再允许补缴了,情况就是这么严峻,所以自己踏踏实实赚钱攒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