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病能办低保 低保金每月几号到账

    低保对于一些家庭困难的人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低保的存在也保障了许多人的生活。但是很多人是不知道低保申请的条件是什么,甚至还问什么病能办低保。对此,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低保领取的条件,除此之外还来了解一下低保金是每月几号到账的。

    低保领取
    低保领取

    据了解,低保领取的条件主要有三点:1、凡具有本市正式农业户口,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户籍所在区县当年农村低保标准的农村居民均属保障范围。2、夫妻一方持有本市农业户口,其配偶及子女为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区县农业户口,在现居住地定居一年以上,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所在区县当。3、其他符合享受农村低保待遇的人员。

    上述就是低保领取的三大条件,只要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然而,从低保申请条件来看,它并不是看个人都什么病就能领取的,主要还是要看家庭的收入情况来定。另外,低保金的领取日期是没有固定日期的,每个地区可按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