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谈王思聪 王思聪酒吧消费百万怎么评价

    最近有个传言,说王思聪在酒吧一夜消费40亿元,这真的太夸张了,即使王思聪是后台特别硬的富二代也花不了这么多钱啊,不过几十万上百万可能是家常便饭吧。王思聪这么高调,他爸爸王健林应该知道吧,那王健林谈王思聪了吗?他怎么评价儿子的做法?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有“国民老公”的网红称号,对此,王健林首先表示自己不喜欢网友们的这种说法,他认为这并不能代表王思聪做出了什么成就,并非取得了成功,提高了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百姓的认可。在王健林眼里,他的儿子也只是凭借着娱乐界的舆论,经常上热搜,得到了人气,却没有真的收获成功。

    不过对于王思聪在酒店的消费,王健林没有做出评价,他只说他自己年轻的时候也很潇洒,这可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毕竟要尊重自己的儿子,儿子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做父亲的不能干涉太多。王思聪乍一看有些不着调,但是却被马云称赞了。

    马云与王健林在某个活动中碰面,主持人向马云提问如何评价王健林儿子王思聪。马云表示王思聪人气非常高,调侃王思聪知名度比王健林还要高。同时,马云还肯定了王思聪的投资能力。据悉,王思聪紧靠王健林给的几千万,投资出超过60亿元的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