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天谕女策划是谁 网易女策划照片与个人资料

    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天谕游戏近日曝出大瓜,有网友爆料网易天谕女策划利用权限修改数据乱情,不仅以此哄情夫,还以此牟利。根据爆料,该女策划是已婚女子,但与多位游戏玩家存在不正常的关系。

    网易天谕手游
    网易天谕手游

    天谕女策划(下文简称女一)利用职权之便,认识了游戏中的充值榜大佬。大佬为女一还清了8万的信用卡并送了很多小礼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

    因为大佬身在上海,所以邀请女一去当地游玩,之后两人在见面的第二天发生了关系。更劲爆的是,女一在到达上海的第一天还与另一位充值榜大佬发生了关系。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位大佬,女一还与其他大量男玩家发生过关系,并且是有偿的,大概是2500到3000一次。

    而最最劲爆的是:女一是已婚人士,并且已经有了孩子。同时,与她发生关系的男玩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已经有家室的男人。

    你以为这个瓜就到此为止了?并没有。女一通过自己的职权,帮一个长期与自己保持关系的情夫持续霸占玩家排行榜榜首,而之前排行老二的大佬则当了整整五年的老二。

    由于看不惯该女策划的所作所为,于是某位玩家怒将该事件曝光,此事件也在网上引发轰动,大家都想知道该女策划到底是谁,纷纷搜索有关她的照片与资料,不过目前网上还没出现关于她的资料。

    目前,网易盘古工作室方面还没就此事件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