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下调概率大不大?

    上一轮油价上调后,广大车主的油费增加了,出行成本增加,焦虑。那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油价下调概率大不大?很多车主都在关注油价调整预测,专家也对此作了分析,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油价下调概率大
    油价下调概率大

    日是10月14日,上一轮窗口油价调整搁浅。新一轮油价窗口将在10月21日24时开启。自2019年9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0月8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9月1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

    卓创资讯预计,下周期国际原油价格走势仍不乐观,均价继续下跌仍是大概率事件。而根据卓创资讯的监测模型显示,下周期伊始,原油变化率将负值深位开局,预计10月21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油价上调后,下一轮油价下调,油价起起伏伏,关注者的心情是否也高低起伏呢?游油价下调,出行成本降低,不过往后没有小长假了,所以油价对上班族的生活影响也不大。继续按部就班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