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中国哪座城市最有钱?

    最近,新世界财富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我国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均入围了该榜单,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分别排在第五位、第六位、第八位、第20位。来看看详细数据吧。

    北京是中国最富有城市
    北京是中国最富有城市

    10月财富研究公司新世界财富发布2019年全球最富城市排行榜,其中北京排在全球最富城市排行榜的第五位,财富总额为2.1万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上海(1.9万亿美元)。香港排在第八位,财富总额为1.2万亿美元。深圳财富总额为7500亿美元,排在第20位。新世界财富指出,与国内生产总值相比,私人财富是衡量一个经济体的财政健康状况的更好指标。

    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北京是中国最富有的城市一点也不奇怪。而上海是中国金融之都,经济实力强大,是中国第二富有的城市,这也非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