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互联网大赛开幕在即 大会有哪些亮点呢?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赛开幕在即,10月20日至22日,浙江乌镇将会举行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这场大会有哪些亮点呢?“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首次亮相,是全球互联网创业创新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来看看详细的相关内容吧。

    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
    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

    大赛将精选出34支队伍参加10月19日的半决赛,并在10月22日进行总决赛,决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入围“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的项目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落户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除此之外,大赛还力争通过储备丰富的海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优质项目、人才、资本等资源,并通过组织专题对接会、资本相亲会、人才交流会等活动,促进全球互联网各要素精准对接,加速互联网全球化的创新合作,为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和创新板块之一,是一个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通过大赛的形式,吸引海内外互联网的精英汇聚乌镇,共同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全球化的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重要平台。

    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而乌镇却是世界互联网人才的汇聚中心,一切具有创造性和独特性的互联网项目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合作方,在合作中开拓新领域,探索新的未知世界。“直通乌镇”大赛即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