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复3000点 金融股表现遥遥领先

    10月14日最新消息,沪指收复3000点,金融股表现遥遥领先,其他板块纷纷走强。午间收盘,沪指涨1.38%,报收3014点;深成指涨1.32%,报收9794点;创业板指涨0.93%,报收1682点。A股大涨的原因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

    沪指大涨
    沪指大涨

    板块上,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涨幅居前。紫金银行、青岛银行涨停。资金面上,东方财富数据显示,截至午间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21.31亿元。

    中心证券指出,中国美国谈判达成局部共识,美联储宽松超预期,外部环境好转;逐步落地的政策会稳定国内基本面预期:做多依然是大部分投资者的选择。预计A股仍处于第二轮上涨的通道中,内外因素共同催化月度级别反弹,打开年内最后一个做多窗口,指数有望冲击年内前高。建议继续强化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的品种的配置,并关注三季报的结构性机会。

    金融股表现很好,关注并持有紫金银行和青岛银行的投资者应该有不错的收益了。现在中美谈判取得新进展,利好A股市场,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金融行业、汽车制造业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