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是哪个国家的公司 华为放弃京东方真的吗?

    对于京东方这家公司,很多人是相当陌生的,甚至都没有听过,前段时间,因为与华为在柔性屏领域展开合作,才让这家公司逐渐被大家熟知了。那么,京东方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呢?网上传言华为放弃京东方是真的吗?

    京东方公司资料
    京东方公司资料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基于在发展显示事业中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础,BOE(京东方)2014年启动DSH战略转型,由原有的显示器件事业向智慧系统事业和健康服务事业延展。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主要方向,以用户为中心,BOE(京东方)基于在显示、人工智能和传感技术优势,发展智能制造、智慧零售、智慧车联、智慧能源四大物联网解决方案。

    王东升是BOE(京东方)创始人,1993年带领2600余名员工共同出资,自筹650余万元种子资金进行改制创立BOE(京东方),出任董事长兼CEO,带领京东方开启了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创业征程。历经26年艰苦奋斗,BOE(京东方)从一家仅有6000万元规模的电子元器件公司,成长为年收入千亿元,业务涵盖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的国际化物联网公司。

    由此可见,京东方是中国台湾地区的一家企业,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其总部设立在中国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华为的旗舰mate系列和p系列的屏幕很多是来自于京东方的,对于华为放弃京东方的传言,显然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