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打卡博物馆 马云摇身一变成“展品”了

    前不久才过去的国庆黄金假期,是很多人都在留恋的小长假,小长假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人去良渚博物院的时候,发现了马云也来参观了,只是马云打卡博物馆,原本只是观众,可是当其他观众认出马云之后,马云被围观了。

    谁知道,马爸爸前脚走到博物院展厅,讲解刚开始,他还没怎么逛,就立马被观众认出,瞬间“包围”,人声鼎沸,基本无法正常参观和讲解,于是,只好快闪到了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马云
    马云

    马云所参观的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今年7月升级为世界遗产,自从7月升级为世界遗产,良渚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但是,为了有效保护遗址,并在最大承载量的限制下保证访客参访的舒适度,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施行“实名预约制”,每天“限量”3000人次。而经过了近3个月的磨合期,10月1日起,公园每日接待人数也升级了,“限额”从3000人次开放为5000人次。

    马云打卡博物馆,看来名人也给自己放假了,他们的生活也和普通人一样,一天24小时,想休息了就休息,享受这难得的闲暇时光,享受这一切生命的赐予,只是马云可能会郁闷,国庆出门居然被围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