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 明年房价有可能下滑吗?

    关于房价预测,有人觉得可信,也有人觉得不可信,从目前来看,今年房价走势基本已定。那么,明年房价走势如何呢?明年房价有可能下滑吗?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云说房价
    马云说房价

    在点评马云房价言论之前,先看下目前国家的楼市调控政策。住建部提出的2019年十大工作任务中,第一条就是“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看来2019年的房价还是会以稳定为主,各种政策都会倾向于刚需买房的人群。随着调控政策的推进,我国的房地产市场也开始从粗放型开始转向质量型的发展。

    再说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明年房价有可能下滑吗?从目前的调控措施来看,是不可能的,未来房价主要还是以稳为主。其实今年楼市调控的效果会逐渐显现,所以今年将会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