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的老婆是方林语吗 2019孙宏斌身价多少?

    因接盘李嘉诚地产项目,孙宏斌再度引发舆论关注。资料显示,孙宏斌是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外界对其家庭情况、身价等资料颇为关注,比如孙宏斌的老婆是不是方林语?

    据悉,孙宏斌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目前是美国国籍。1988年,不甘于现状的孙宏斌投身联想,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干得非常出色。然而,1990年5月28日,孙宏斌因挪用公款被刑拘。1994年3月27日刑满释放。2003年10月22日,法院改判孙宏斌无罪。

    孙宏斌的老婆
    孙宏斌

    出狱后,孙宏斌与一手将其送进监狱的柳传志吃饭,两人冰释前嫌。其后,孙宏斌东山再起,创立融创中国。目前,融创中国是国内知名的地产企业。截至10月12日收盘,融创中国每股股价报34.300港元,市值为1523.59亿港元。而据2019胡润百富榜,孙宏斌身价为680亿元,排在第33位。

    作为地产大佬,孙宏斌的家庭生活也颇引人关注。据公开资料,孙宏斌有个儿子叫孙喆一,现担任融创文化集团总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乐融致新董事。而网络中关于孙宏斌老婆的资料几乎是一片空白。有说法称,孙宏斌老婆是方林语,但该说法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