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iphone11受益股票一览

    自从华为5G推出后,市面上的品牌手机纷纷研发出5G手机,而苹果因诸多限制没法在今年推出5G手机,但这一点也不影响苹果2019年新款热卖。今日有消息称,因苹果iphone 11大受欢迎,苹果重返市值第一,不得不佩服股神巴菲特的眼光啊!

    美股
    美股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上涨2.7%,收于236.21美元,超越1年前创下的最高点,再度刷新纪录。由于股价上涨,苹果再次挤下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在国内A股市场上,因苹果重返市值第一使得苹果iphone11受益股票不同程度上涨。当日收盘,蓝思科技、国光电器、信维通信等4股涨停,水晶光电、瀛通通讯等大涨7%,其余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经过本周末调整,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后天股市开盘。无论是苹果市值重返第一宝座还是有巴菲特加持,大家都希望沾一沾苹果股价上涨的光,那么哪些苹果iphone 11受益股票值得关注呢?

    供应链公司:工业富联、领益智造、长信科技、歌尔股份、欧菲光、立讯精密、鹏鼎控股、水晶光电、欣旺达、环旭电子、长电科技、蓝思科技、信维通信、德赛电池、京东方A、大族激光。

    根据过去经验,进入1Q20/1H20的淡季后较低售价的iPhone出货比重将会显著提升,且iPhone XR在1Q19/1H19出货疲弱,故相信iPhone 11与iPhone SE 2主要供货商出货量可望在1Q20/1H20显著YoY增长,主要包括:组装(和硕);机壳(工业富联、可成、Jabil);处理器(台积电);面板相关(JDI/纬创、Synaptics、颀邦、Minebea);相机(欧菲光、LG Innotek);天线(鹏鼎/臻鼎、东山精密、台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