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榜最新榜单2019 胡润富豪榜迎来大洗牌谁第一

    胡润榜最新榜单2019出来了,听说今年胡润富豪榜迎来大洗牌,那么今年胡润榜榜单第一是谁呢,今年胡润榜最新榜单有哪些新变化?据了解,2019胡润榜最新榜单排名第一的是马云家族,排名第二的是马化腾,排名第三的是许家印。

    胡润榜
    胡润榜

    从排名资产可以看到,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财富位列第一,是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元,以2600亿元重返第二;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元,以2100亿元退居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百富榜中河南“养猪大王”秦英林钱瑛夫妇,财富上涨至去年近三倍,达1000亿,晋身前20;“火锅大王”海底捞张勇舒萍夫妇财富翻了一番,以1200亿新进前十;“酱油大王”海天味业庞康财富增长63%至850亿。

    看来二师兄2019年的身价涨得很快啊,还有吃货贡献的力量不容小觑。

    还有国民电商平台也值得关注,拼多多黄峥成为首位进入前十的白手起家80后,财富一天涨一个亿,过去一年涨了400亿,以1350亿位列第七。

    整体来看,今年266人落榜,192位新人上榜,其中2人首次上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中公教育李永新和他母亲鲁忠芳,以及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的袁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