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评价珠港澳大桥 李嘉诚之前反对建桥吗?

    说到李嘉诚,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再提到珠港澳大桥,大家也都不陌生!据悉,珠港澳大桥刚开始要修建大桥的时候,作为香港首富的李嘉诚极力反对,这是为什么呢?李嘉诚评价珠港澳大桥是怎样的?下面一起了解下。

    李嘉诚
    李嘉诚

    香港的实业家胡应湘就提出,在香港、澳门和珠海之间建设珠海大桥,直接得到了香港其他商人的支持。但对此,作为香港首富的李嘉诚却极力反对,因为建造港珠澳大桥的资金巨大,再加上不同的意见,所以这件事一直没有实施,直到国家接手建造。

    在李嘉诚旗下拥有287个泊位经营权,他们遍布全球26个国家,52个港口,所以在这3地建造大桥的话,必将会对自己的生意造成影响。而他只看到了自己的利益,站到了民众的对立面,所以在那个时候很多的富豪都不帮他说话,甚至还有直接轰炸他的。

    按理来说,这座桥可以促进两岸友好交往,更繁荣的发展,但为什么李嘉诚会反对呢?对此,有网友表示,毕竟李嘉诚是一个商人,在他的眼中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也不知道此事件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