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房价已确定 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

    买房成为了大家的头等大事,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大家都在关注房价的问题,房价是涨还是跌也吸引着更多人关注。未来的房价更多人热议,李嘉诚就预测未来五年房价,未来五年房价已确定了将面临“大洗牌”。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现在的房价这么高,许多人都是通过了贷款的方式购买房子,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背负了许多人债务,仍旧有人在观望未来的房价,合适的时候就出手买房子,未来房价怎么样?李嘉诚预言未来五年房价已确定了。一起看一看。

    近几年不管是内地还是香港房价都居高不下,但未来5年房价就会面临“大风暴”,炒房客们需要谨慎了。

    首先现在在国家的调控下,大城市的房价得到了缓和,放慢了增长的脚步,虽然房价并没有下跌,很多人还是买不起房子。其次,随着国家的调控,未来房地产税的出台,现在的炒房客已经开始抛售房产,还有公租房、共有产权房的大力建设。

    可想得知,未来5年房地产还会面临大风暴,房价不一定会再上涨,但已经不再适合投资。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好的见解吗?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