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涨价涨多少 中通快递费涨价通知

    今天10月12日,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然而每年双十一都是电商的狂欢节,现在电商平台、各种厂家还有物流公司都出台了应对双十一的方案,其中,中通快递费涨价了,来看看中通快递费涨价通知。

    快递费要涨了
    快递费要涨了

    中通快递今日发布了一则“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至于具体涨价幅度,中通快递没有明确给出,只是说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中通快递费用相比于其他快递公司来说便宜不少,如果中通快递涨价,那其他快递公司肯定也会紧随其后,调整快递价格费用。这对于双十一购物狂来说可不是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购物成本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