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个月补发退休工资吗 2019养老金补发时间统一吗

    随着物价上涨,退休人员养老负担增加,为了缓解退休人员的养老压力,今年各地陆续传来补发退休工资的消息。有人问,我现在的退休工资还没有涨,是下个月补发退休工资吗?听说别的地方的人已经补发退休工资了,2019养老金补发时间是统一的吗,为什么我的退休工资还没有补发?

    退休金
    退休金

    据了解,退休工资补发是因人而异的,补发时间与财政核算进度有关,所有关于下个月补发退休工资吗的答复是不能确定。简单地说,2019退休养老金补发时间是不固定的,大家要以自身情况为主。

    2019年养老金15连涨,总体涨幅5%左右,目前31省份的养老金已经调整完毕,养老金补发已经到位。由于31个省份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不一样,一般是与个人的缴费年限和养老金水平挂钩,多缴多得,长缴多得。有媒体报道,北京,今年企业退休人员人均上涨220元左右,也就是人均每月可以多补发220元。

    同时,有网友属于河南中人,其是2018年5月退的,补了一万六千多,现在每月退休工资是3943.26元。还有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的一名退休教师,2015年12月退休,小教高级,教龄39年,中人退休金已于八月底补发,补发了3292.66元。

    所以说,现在还没有补发退休养老金的朋友不要担心,下个月补发退休工资的也许就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