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机翼可能会半路失踪

    根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波音旗下的737NG系列客机存在结构性裂缝,客机飞到半路上,机翼与机身可能脱离,那时就留下机身在空中飞来飞去,真的有点可怕。波音客机存在裂缝,波音如何回应呢?来看看详细内容。

    波音客机
    波音客机

    737NG系列客机,实际上是指包括737-600、700一直到900系列。而“大名鼎鼎”的737MAX,就是NG系列的延伸升级版本。从目前外媒的消息来看,美国西南航空以及巴西的戈尔国航,都宣布了该系客机的停飞消息,共计13架波音737NG客机。

    值得注意的是,波音客机存在裂缝后果是很严重的,因为这属于飞机基础零部件,一旦出现事故,没有任何挽救可能性。波音公司10月9日表示,对给航空公司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遗憾,并积极采购零部件制定维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