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吐糟锤子新机外观引不满

    近日,锤子科技的新手机外观,在网上被媒体曝光的时候,罗永浩本人迅速转发并进行了一番吐糟,这无疑引发了他在锤子科技的老同事的不满。10月9日凌晨,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表示,希望能补偿自己的错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月7日,罗永浩转发坚果新手机的网传照片并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这一行为被认为是间接确认了锤子新机外观,并且嘲讽插刀了一波,引发行业内关注,同时也导致很多人不满,其中就有老罗的前同事。

    罗永浩
    罗永浩

    前锤子科技产品经理CarlosGong日前就发推文实名怼罗永浩,内容如下:“小野(老罗新项目)创业至今,得到了很多锤科前同事的无偿帮助,例如包装盒和官网的几乎所有英文文案和大部分的设计物料。对于他近期的微博表演,尤其是主动发微博确认未经验证的泄露照片并带节奏的行为,我只能说“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0月9日凌晨,罗永浩微博发文为此前言论道歉,老罗称:“收到十几个锤科老同事和老朋友的短信,好吧,亲痛仇快的事,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另外,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对于该事件,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虽然如今罗永浩已经离开锤子科技,并且在新创业的期间,也得到了不少锤子科技老同事的帮助,而在锤子新手机曝光的时候,却选择嘲讽插刀,明显是说不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