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白石洲大规模搬迁 白石洲拆迁补偿方案出炉

    深圳著名白石洲拆迁的消息,引起了许多人关注,拆迁让许多人一夜暴富,引得很多人羡慕。根据报道白石洲最新消息,现在深圳白石洲大规模搬迁开始了,住户陆续搬走白石洲地区。

    白石洲拆迁最新消息
    白石洲拆迁最新消息

    深圳白石洲大规模搬迁了,住户已经被通知要搬走了。深圳白石洲旧改,让人非常羡慕的是,实现了亿万富豪,有上千人实现一夜暴富。深圳白石洲拆迁补偿出来了,大家看一看补偿有多高。

    从7月份开始,白石洲的拆迁签约工作犹如插入火箭般极速进行,原本大家以为不会那么快进行,毕竟6月份白石洲的管道修缮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忽然从7月伊始,白石洲北边四村的租户就陆陆续续收到房东的搬迁通知。这让租户有些触不及防,毕竟白石洲传了十几年的拆迁更新,这次是真的来了。

    据传,白石洲拆迁项目补偿标准表,单价是2.8w/平方(应该没有人会选择这个,毕竟附近的二手房均价已经在8万元左右)。房屋赔偿最高可赔付1:3.25.从其他条件我们也可知本次能够推动拆迁能够顺利快速进行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如能按时签约会一次性奖励8万元,并且补偿搬迁费用。且在回迁之前会按月补偿租金。回迁后补偿装修费用。这对房东来说诱惑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