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10月4日消息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拘捕至今,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然而孟晚舟还有被引渡到美国的风险,这让不少国人表示十分担心。据了解,孟晚舟引渡案在上月再次公开审理,10月3日庭审结束。那么孟晚舟10月4日消息怎么样?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
    孟晚舟

    当地时间10月3日,孟晚舟案件的新一轮庭审于在加拿大温哥华结束。此轮开庭进行的是孟晚舟引渡案的相关信息披露聆讯,持续7天。10月1日,孟晚舟离开居所赴法院时,通过媒体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孟晚舟说,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心永远和祖国在一起。

    然而10月3日孟晚舟引渡案庭审结束,加方并没有释放孟晚舟回国,这是让人非常遗憾的事情。但是我们坚信孟晚舟女士是无辜的,她应该受到法律的公平待遇,因此我们也相信孟女士很快就能平安回国。